十房一级路房县段工程进度如何,是逐段通车还是一起通车?

日期: 2021-11-24 08:51:1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来件询问,十房一级路房县段工程进度如何,是逐段通车还是一起通车?

房县回复:十房一级路项目起于房县城区北门河桥头,途经土城、茅箭大川镇,止于十堰垭子十房一级路入口,项目全长68公里,其中房县段长约47.91公里。房县段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为柳树垭至土城段21.47公里;二期为柳树垭至唐家河段9.334公里;三期为北门河桥至两河口段17.1公里。项目一期柳树垭至土城段已全线开工,截至目前路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1%、桥梁桩基完成总工程量的40%、隧道完成总工程量的30%,力争2022年“十一”前主体工程完工并具备通行条件;项目二期柳树垭至唐家河段工可已批复,待初设批复后今年年内将迅速开工;项目三期北门河桥至两河口段正抓紧时间进行前期设计。


责任编辑: 韩晓玲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