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小学天津路校区开设3-6年级吗?

日期: 2021-08-02 10:29:1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咨询人民小学天津路校区开设3-6年级吗?

  市教育局回复:太学府配建学校(迁址后的天津路第二小学)最初是开发商为举办民办小班额学校而建设,教室数量少(仅30间)、教室容量小(每间教室仅能容纳40名左右的学生)。天津路第二小学目前一年级(9月份升至二年级)为5个班,每班平均人数为40余人。搬迁后,二年级5个班级的教室可容纳学生基本达到饱和状态,六个年级平均每年级仅能设置5个班级。若每年招收学生数超出5个班级,后续将存在无法接收一年级学生的情况(无教室),所以只能招收一年级学生。茅箭区教育局将针对反映的问题科学研判、妥善处置,优化天津路区域学校布局,加快天津路第一小学建设进度,努力解决群众入学问题,保障每个孩子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茅箭区教育局招生咨询电话:8118117。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