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共享单车何时能够重新运营?

日期: 2021-07-13 10:02:1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来件咨询:7月7日收到一则哈啰单车的短信,十堰市共享单车回舱保养,但我第二天早打开手机发现,美团、青桔等共享单车均已无法使用,请问市内共享单车何时能够重新运营?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回复:根据近期对共享单车日常考核,发现无牌车辆较多,存在违规超量投放运营问题。交管部门近期也对单车无牌上路行驶、未配备头盔、车辆载人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治理,因此城管、交管联合对单车企业下达督办整改通知,要求各单车企业停止运行限期整改,截至7月13日交管、城管、媒体联合已对单车企业整改后进行了验收,预计7月14日开始恢复运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其他疑问也可拨打我们的24小时服务热线12319,我们将继续竭诚为您服务。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