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小区频繁停水何时解决?

日期: 2021-06-07 09:47:1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来件称上海城小区连续几天晚上停水,给居民生活造成不便,请及时解决!

茅箭区五堰街办回复:社区接到投诉后,联系上海城物业经理了解情况,市民反映属实。据了解:近期多条道路沿线停水,尤其是晚用水高峰时段。如:北京路、浙江路、发展大道、富康小区等。

主要原因,一是28日马家河原水渠道塌方,造成首创东风水务吴家沟泵站减产50%(影响转供水量);二是29日晚,郧阳区泵站进行停水管道连接工作;三是持续几天气温升高,用水量倍增。四是供水总量缺口大。换位思考,长时间停水都是无法忍受的,包括我们自己,所以在此说声抱歉!

目前我小区泵房设备正常运行,工程人员全员24小时值班,紧盯市政供水压力表,市政供水压力有波动,及时在所有业主群反馈,同时根据压力回升情况,及时调整高中低区的供水。在低压供水时段,一方面,在小区门口装满10吨干净自来水的消防车储备临时用水;另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打开小区各个点位的保洁用水点,供业主们临时取水,虽不能完全满足用水需求,但能尽力解决燃眉之急。夏季属用水高峰期,特别是在晚间的20:30-23:00期间,恳请广大业主避开高峰期用水并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水厂服务热线:8694766  8664119 (夜间)     

物业24小时服务热线:8108009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