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五洲小区周边斑马线设置不合理

日期: 2020-12-04 09:22:2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留言反映大洋五洲小区入住数千户居民,然而最近的两个斑马线,一个在天津港旁,另一个在林荫大道靠近卢浮宫一侧,严重不合理。

市公安交管局回应:大洋五洲小区附近施划斑马线是比较容易的,但施划后,大量的行人会从斑马线穿行到桥下绿化带再穿行至马路对面,您所关心的交通安全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会变得更加突出。除非将桥下整个绿化带移除,消除掉往来车辆视线盲区后再予施划,否则,此处仍然是危险的,更是不符合施划规范的。我们也一直在就这个问题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以期能拿出解决方案。但目前这个通行条件,暂无增设的可行性,由此给您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 袁展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