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天然气何时开通?

日期: 2020-11-16 11:20:1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反映柏林村四组的天然气何时才能开通,费都缴了四五年了,气还没用上。

市燃气办回复:张湾区柏林镇柏林村四组的天然气由十堰东风中燃公司负责,据我们了解,在柏林镇政府的大力协调支持下,金鼎棉纺厂家属楼312户、柏林村一组194户、黄龙林场316户、柏林小学36户、五组357户、六组66户、老街582户、柏林八组140户合计已开通点火1691户。由于乡镇工程施工难度大,管网路由经过居民房前屋后时经常受阻停工,许多管路还未连上,市燃气办已要求十堰东风中燃公司在柏林镇领导的支持协调下分期分批解决,力争年底完成柏林村四组的天然气开通任务,由于天然气未开通,给您造成的不便,真诚期望得到您的谅解。


责任编辑: 袁展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