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荷风醉生凉

日期: 2020-07-31 09:10:51
来源: 十堰日报

荷塘美景


竞相开放的荷花




  炎炎夏日,一场雨之后,郧西县关防乡沙沟村 “农耕文旅·田园沙沟”荷塘里的荷花开得正盛:有的含苞待放,舒展着翠绿的荷叶;有的迎风招展,挺直了“窈窕”的身躯。

  一池荷香,层层叠叠,风吹过处,摇曳生姿,仿佛一幅着色山水画,体现了诗一般韵味和夏日的别样风情。

  2018年,郧西县委县政府作出 “农耕文旅·田园沙沟”的部署,沙沟村因地制宜构建“生态河堤景观带、仙河水体景观带、绿色农业景观带、特色民居景观带”,推动沙沟人居环境全面改善,使之成为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乡村。

  经过精心打造,现在的沙沟村成为了集文化、旅游、观光、餐饮、住宿、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区。(特约记者 杨洪霞 摄)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