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市场 浓浓的年味

日期: 2023-01-17 08:50:55
来源: 十堰日报

在三堰亨达小商品城,市民正在选购春联

在人民广场举办的年货节

商家制作腊鱼

市民选购年货

市民在花卉市场选购鲜花

东岳市场内,前来置办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

市民正在灌装香肠

超市内年味渐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我市处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氛围,市民开始置办年货,欢欢喜喜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东岳市场一大早,集市就开始热闹起来。市场上各类年货商品一应俱全,商家尽力吆喝推销自家产品,市民驻足选购年货,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在小商品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灯笼、中国结,特别是“兔宝宝”饰品挂满商铺,吸引顾客前来采购;在花卉市场,五颜六色的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呈现出一派喜庆的节日景象。

迎春节,享美食,品年味。家家户户春节餐桌上少不了香肠腊肉,这几天,各农贸市场肉类摊点生意火爆,前来买肉做香肠、制腊肉的顾客络绎不绝。“今天到集市上来买点肉灌香肠,到过年的时候大家能在餐桌上吃到香肠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市民何涛说。

街巷、集市年货市场热闹非凡,各商超也开启“节日模式”,对联、红灯笼、糖果、生鲜食品等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年味儿越来越浓。(文/图 记者 刘旻 全正)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