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相守 爱暖车城

日期: 2022-12-02 10:37:14
来源: 十堰日报

志愿者顶风冒雪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记者 张启国 摄

有一种勇敢,叫“疫”往无前;有一种坚守,叫“和你在一起”;有一种温暖,叫“隔离不隔爱”。

战疫有速度,防疫有温度。面对新一轮疫情,一抹抹“党旗红”“天使白”“志愿红”奋战在“疫”线,一幕幕防疫暖心故事在十堰处处可见。

环卫人员在风雪中坚守岗位

同病魔较量。在临时搭起的帐篷里,医务人员毫无怨言,坚守岗位,用责任为居民撑起遮风挡雨的“疫情防护伞”。

11月29日,疫情防控督导员在华西农商城检查商户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为生命站岗。从大街到小巷,从线下到线上,广大志愿者挺身而出,日夜奋战,用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用志愿服务筑起疫情防控“温暖防线”。

配送员在湿滑的路面骑行向前

同时间赛跑。寒风瑟瑟,路上行人稀少,星星点点的“小黄人”“小蓝人”,留给我们一个个逆风骑行的背影。他们急急奔走,只为给不能出门的人们送去一份温暖。

竹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防疫期间价格检查专项行动  特约记者 朱本双 摄

每一次生命的守护,都值得全力以赴。每一次“逆行”的召唤,都选择义无反顾。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警察、城管、清洁工、出租车司机……不同的职业,共同守护着这座城市!不同的身份,共同温暖着城里的人们!

交警在风雪中坚守岗位

无惧风雨严寒,“疫”路坚定同行。他们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用行动汇聚力量,用奉献践行誓言,用力度支援抗疫,用温度感动你我。

使命在肩,抗疫有我。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最美的风景。逆行的背影,传递的是信心与力量,守护的是生命与希望。

张湾区社区工作者在阳光栖谷小区运送蔬菜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山河无恙,只要你我众志成城。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一切美好都将如期而至!(文、图/记者 闵波 刘旻)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